Tuesday, June 2, 2009

人心险恶。

他妈的,姐姐。不断地为家里制造出好多的麻烦。
这次决不例外:
几个月前节节认识到一个男人(甲)
还带他回来家里,我和妈妈知道后,以为是她男朋友,所以不去理会。
怎么知道,这就是我家人噩梦的开始。
他们在一起不久,有多了一个男人(乙)
而姐姐却和甲男生开始减少联络。
我很好奇,所以就问了姐姐,他说他们根本没有开始过。
算咯~我也不多问。
只是偶尔会和妈妈讨论起,我劝妈妈不要让姐姐带男生回家,毕竟家里只有妈妈和我。
没有男生,万一什么事情发生,两个手无寸铁的女人怎么应付?
姐姐也只好答应了。
可怕的事情发生了,姐姐开始述说甲男人的来历。
害到我和妈妈都没有一晚好睡,怕死了。
据说甲不是普通的人,它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我姐姐知道了,所以他要逼我姐姐。
姐姐不知道后来就认识乙男生,姐姐说,乙能保护她。
听了也比较放心。
怎么知道前两天,甲来到我驾楼下要打姐姐,姐姐就去报警。
还申请了保护令,保护自己和我们。
甲还对着我姐姐说:我不会放过你,你小心你家人!
这句话听了,我哭了,因为真的怕,怕姐姐在外面有事,又怕妈妈一个人在家。
这几晚姐姐都没有回家睡觉。
就在昨晚3点半,有个男人来敲我家门,那时我熟睡了。
妈妈被吓醒,走到厨房开窗口看,原来是一个陌生的男人要找我姐姐。
于是妈妈就说姐姐不在,那个男人就在门外大声喊:
这家人家里有白粉!
也不知道为什么,妈妈竟然不踩他。人有它在外面大呼小叫的。
妈妈也没有叫我醒,知道刚才下午她才告诉我姐姐,而我也是刚知道的。


所以说:这几天我只能乖乖在家里,因为我不想把妈妈一个人丢在家。
家里没有爸爸,没有男人。妈妈也会怕!
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,姐姐不断地为家里制造出超级多的麻烦。
而每次,都让人心惊胆跳。
拜托,妈妈都几十岁的人了,可不可以让他好好的享受生活?
而我,这几天早上出门也都特别敏感。


就因为甲的这句:小心你的家人!
你们这些人,一定会有报应的!


有谁可以保护我吗?也保护我妈妈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